close

距上次帶去醫院看完病後,隔了三天還是不放心,因為吃的東西還是一直會吐出來,決定馬上再帶去看一次,帶去前已有心裡準備了,極可能會動刀。果然在醫生一看X光片,發現在肚子裡有一片直徑約 1.5公分的小圓片,應該是金屬類,照得很清楚,所以就立刻按排住院開刀...(3/1下午3點多)

 

約傍晚6點半,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,手術已完成,異物是一顆釦子,可以過去看吐司了。於是接了老婆、女兒下班下課一起過去看手術後的吐司...

蹬蹬蹬... 時間很快地,一下子就過了三天,吐司已出院回到家了(詸之音:太混囉~就這樣帶過去喔?)

  

▼吐司回到家,就一直要舔毛,怎麼坐都舔不到肚子

從醫院回來,整個坐立難安

▼肚子下面的毛被剃掉了

戴著大碗公,看得出哪裡不對勁嗎?

▼帶刀疤的男人(誤) 帶刀疤的帥貓

就是這個刀疤

▼現在吐司精力超旺,就算戴著大聲公,一樣四處爆衝,然後就一直聽到那頭套的撞擊聲

鬱卒吧?走到哪都ㄎㄟˊㄎㄟˊ

▼戴著頭套還是很可愛的呢

戴著頭套還是蠻可愛的啦~

▼吐司回來後就變得好餓好餓,好想吃乾乾,直接爬上乾乾桶,可惜醫生有交待,目前只能吃軟食,且要少量多餐

我要吃乾乾...

▼好幾天沒抓抓了

我抓~我抓~抓抓抓~~~

▼只能這要舔而已

舔毛只能舔到屁屁

▼放假日跟我一起賴床的吐司

回來後變的更黏人,晚上都直接睡在綿被堆裡

▼疑?吐司身上怎麼會有白白的布?

有發現哪裡又不一樣了?

▼這是用我的內衣袖子裁剪出來的吐司專用內衣

幫吐司做了一件內衣

▼為什麼要穿內衣,因為不到三天,吐司練就了一身軟骨功,竟然可以把大聲公卡在傷口上,然後就舔到傷口了,瞧瞧這件內衣多合身啊!

穿上內衣,腹部的傷口就無法舔了

▼越來越帥的吐司

手術後,吐司變得非常有精神, 戴著頭套到處亂衝

▼不要瞪我,不准舔傷口,不要懷疑

很殺的眼神吧!好像在說,為什麼我要一直戴著這東西

 

從出院到回診拆線,這七天吐司只能乾軟食,開刀前買的嬰兒食品先繼續吃完,之後就是吃罐罐,拆完線後就是吃罐罐加泡軟的乾乾,大概吃了一星期才回復正常飲食,傷口復原的很快,只是毛長得很慢。有養貓的貓奴們切記一定要把小東西收好,不然這一吞代價可不少。

後記:趁這次的開刀,順便請醫生把吐司給奄了結紮了,不知牠是否有發現兩顆蛋蛋不見了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in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